我去了附近的市集

一个沙雕网友

路人读《周先生微博》有感

又名《我被微博上的周先生可爱到了》


说自己是路人是因为我对周森的了解确实不够多,以下完全是一点个人感想,因为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所以发上来,如果有问题或者有粉丝不喜欢...那我就删掉咯。

今天翻周森微博,有种突然入坑的感觉。看他的言言语语,哇这人也太可爱了吧;看他的生活照硬照偷拍照,哇这人这个角度也太好看了吧。一路看下来,觉得他的头像都变得好可爱哦。

怎么说,周森也许真的是个不外露的人吧,七七八八地萌了很久才发现人家的这点那点好。让我大呼小叫的是什么呢,大概就是他微博那个纯真可爱的基调吧。一个纯真的演员,拍戏、生活、应酬往来,笑嘻嘻地跟粉丝说,我今天来这儿啦,我今天拍照片儿啦,我今天感慨很多呀。他明白微博是让人“现”出来的,他好好经营着,将人在这个岁数该有的那点圆滑警觉明明白白地放在台面上,不怕各位来瞧;这也是他纯真的表现。就感觉他的话都是直接从心里掏出来,简简单单洗干沥净就拿上来,诗语、佛语、网络语、客套语,都还带着他的心气,直白明了大大方方的心气。另外,周森也不吝惜严辞大义,絮絮叨叨浮泛欢闹的长字短句里面,忽然会蹦出一个大长篇:我有话跟大家说,很重要哦。

他的生活节奏似乎不怎么改变,他一直在路上,一会儿快步疾行,一会儿又说哎哟哟这事太有意思了我得停下来看看想想,不过生活一直是他手里那个被拉长又揉扁的面团儿,他一直站在案板后面,展开大眼睛乐得观赏一切。

颜我就不吹了,周老师是真好看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