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了附近的市集

一个沙雕网友

最普通不过的食物是什么呢,是荷包蛋。
它是一枚鸡蛋的成熟形态,是一碗方便面的最佳伴侣。
在锅里,面和蛋都表现出随和大度,乐于合作的一面。当面将熟不熟,一枚鸡蛋滑进汤里,他们一同感受锅的温度,面说:“将我所有的柔软奉献给你,不胜荣幸。”蛋说:“我将学会坚硬,学着成为一碗面的坚强内核。”他们一同成长,蛋的醇美,面的柔和,在几分钟之内达到完美融合。
荷包蛋是外方内圆的,是香气四溢的,是不需要调料包也能将自己的美味发挥到极致的。它的弹性,还有它内里流溢出的、金灿灿的惊喜,另无数人为之着迷。
啊,方便面里的荷包蛋,我爱你。

你好,要一杯热巧克力,你家店里最普通的一冲一大杯那种。
热巧要是拟物的话,应该是狗子。棕色的卷毛泰迪,香喷喷软乎乎,例行公事似的蹭上来,小声嗷嗷叫着跟你说,姐姐,我甜甜的哦。
当然,没有日天属性。
如果再一脸幸福升天的表情去买热巧克力的话,那个大叔怕是会以为我暗恋他。特别是我在等的时候还动来动去忍不住偷笑。
都怪热巧克力胡乱散发魅力。嗯。

评论

热度(1)